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中心 > 新闻中心

杭州信多达集团MES项目启动会

TIME:2019-09-01

 86a825b873c367fea7145b58de06ffc.jpg

 

   信多达集团是中国较领先的电子方案开发、智能控制器制造、整机生产服务提供商。下辖杭州信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、杭州信多达电器有限公司和山东信多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,产品覆盖智能家电控制器、工业和商用控制器、电磁加热控制器、电机及整机制造、工业及服务机器人等领域。集团总部位于杭州市大江东产业集聚区,是高新技术企业。信多达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创新,始终保持了产品设计方案、制程工艺技术和检测技术及设备在行业的领先优势。同时秉承“质量、创新、增值服务”的理念,帮助客户实现高质量、高性价比的产品运营。

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(OTD)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系统研发的软件公司,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信息技术,使制造过程变得透明化、可追溯,同时通过与硬件设备的联网,使产品的生产变得更智能、更高效。

此次合作将会帮助信多达杭州工厂建立完整的生产过程管控。通过物料防错、制程防漏、设备对接等模块提升工厂的生产效率,提高产品品质,通过产品完整的追溯体系,迅速定位缺陷,减少批量性不良,从而降低生产成本。

 

版权所有 苏州奥斯坦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奥斯坦丁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开发:Langye 苏ICP备17043431号-1